福音廣播:遠東廣播公司的:"擁抱每一天"是一個每週七天,每天三十分鐘的栽培性節目.

這個單元是: 主的叮嚀我最愛


題目: 不是學來的

聖經章節

約翰福音7:14-7:18
 

7:14 到了節期、耶穌上殿裡去教訓人。
7:15 猶太人就希奇說、這個人沒有學過、怎麼明白書呢。
7:16 耶穌說、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、乃是那差我來者的。
7:17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、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 神、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。
7:18 人憑著自說、是求自己的榮耀.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、這人是真的、在他心裡沒有不義。 
Back to Top

題目: 真以色列人

聖經章節

約翰福音1:43-1:51

1:43  又次日、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、遇見腓力、就對他說、來跟從我罷。
1:44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、和安得烈、彼得同城。
1:45 腓力找著拿但業、對他說、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、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、我們遇見了、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。
1:46 拿但業對他說、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麼。腓力說、你來看。
1:47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、就指著他說、看哪、這是個真以色列人、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。
1:48 拿但業對耶穌說、你從那裡知道我呢。耶穌回答說、腓力還沒有招呼你、你在無花果樹底下、我就看見你了。
1:49 拿但業說、拉比、你是 神的兒子、你是以色列的王。
1:50 耶穌對他說、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、你就信麼.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。
1:51 又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、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。 

Back to Top


題目: 嗎哪與鵪鶉

聖經章節

出埃及記 16章

16:1  以色列全會眾從以琳起行、在出埃及後第二個月十五日、到了以琳和西乃中間、汛的曠野。
16:2  以色列全會眾在曠野向摩西、亞倫發怨言、
16:3  說、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耶和華的手下、那時我們坐在肉鍋旁邊、喫得飽足.你們將我們領出來、到這曠野、是要叫這全會眾都餓死阿。

16:12 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.你告訴他們說、到黃昏的時候、你們要喫肉、早晨必有食物得飽、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16:13 到了晚上、有鵪鶉飛來、遮滿了營.早晨在營四圍的地上有露水、
16:14 露水上升之後、不料、野地面上有如白霜的小圓物。
16:15 以色列人看見、不知道是甚麼、就彼此對問說、這是甚麼呢.摩西對他們說、這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喫的食物。

16:31這食物、以色列家叫嗎哪.樣子像芫荽子、顏色是白的、滋味如同攙蜜的薄餅。

Back to Top


2013.06.19

宇宙光佳音下午茶專訪A

宇宙光佳音下午茶專訪B

Back to Top


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與我連絡.


Updated on Friday June 21, 2013 05:46 AM -0700 by Jerry Tang